2017年11月12日 星期日



106.11.12 台中舒跑盃(周日6:30起跑,全部九公里)

原本班上有九位同學報名今年舒跑盃九公里競賽,但老天爺不作媒,偏偏一早就下起大雨,最後,只有景庭跑了九公里,國豪與正憲也隨喜跑了一下,不過,還是值得鼓勵~


因為一早下雨,但是立霖還是很有責任感,未到六點就打電話給我,雖然當天因故沒能到場,但他的心,一早已幫我注入了能量啦~希望明年一定要挑戰成功,這件事告訴我們,機會不是每天都有,但阻力卻時時都會橫在前頭。
不過至少還有三位同學景庭國豪、正憲前來挑戰啦~這世界不缺聰明人,但欠缺的就是傻子,像我覺得我就是有“傻勁”,目標方向正確,我就會往前衝,努力克服,即便被別人笑,也無所謂,我就是有傻子精神,我可以自得其樂,下雨天,跑起來更舒服,真開心,好久沒在雨中跑步了,似乎離我好遙遠了,應該是大學失戀時,有做過這樣的經驗吧~哈哈~


看到最後一里路,更加有信心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