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20日 星期三

Dear資一2同學們:
上學年我花了很多時間認識大家,也讓大家了解我的帶班模式,我不是一個喜歡用罵的方式教導你們,或動不動就祭出懲處的老師,有關私領域的東西,這是私德問題,我還可以私下找你談,了解以求改善但是,公領域的界限,因為會影響到別人,且是公德心的問題,這也是我無法接受的,當班上的同學的行為,會影響到別人的,我的做法則是先理,後法來處置,就像整潔與秩序就是公領域的問題。
陳佳君老師為之前本校進修部實技班學姐
開學至今,班上打掃與垃圾分類已有十足進步,同學會自己清潔餐盒與分類,但值日生還是未能每日下去倒垃圾,因為會影響全班同學與日校同學的上課心情與健康,因此,若值日生經勸導,達三次未倒垃圾,我會知會家長,若無特殊原因理由,得依校規第九條第19:未依規定整理環境責任區或未確實完成整理,經勸導而未改善者,記警告。
大家要互相提醒,要一起加油,當別人願意說你講你的時候,代表他是關心你的~ 一起加油,相信你做得到的。
你得到的愛,
終究等於你付出的愛。
~載自約翰。藍儂
★注意事項:
1.         綜合活動課邀請陳佳君老師說明實技班學程學生的生涯規劃,有問題可以當場發問。

由陳佳君老師勉勵同學更具說服力

鼓勵同學要認真學習不怕難,不服輸

同學們都深覺受用無窮


2.         本周三班會課21:20防災演習。
3.         離開教室去上電腦課、體育課及放學時,值日生務必關閉電燈門窗
  擦黑板。
4.         尚未繳交周記(今晚一定要交):在生活札記部分要寫“暑假生活”(缺交: :1,4,5,6,8,13)。

珍愛你們的班導YA YA~106.09.1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